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出国购物才叫爽 境外奥特莱斯购物攻略

出国购物才叫爽 境外奥特莱斯购物攻略

2010-8-23 4:43:34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天地  
   复制链接 |   

  西班牙马德里LAS ROZAS——蓝天白云下狂吻名牌

  店铺规模:90多家

  折扣指数:★★★★★

  血拼指数:★★★★

  马德里是欧洲久负盛名的购物天堂,因为这里不仅有优雅的高档购物街区,洋溢浓郁西班牙风情的时尚大道,还有所有爱名牌也爱实惠的人们最爱光顾的outlets——这就是“欧洲十大购物村”之一的LAS ROZAS VILLAGE。

  LAS ROZAS 购物村位于马德里市西北方向,这里不仅是几乎所有游客在马德里的必到之处,就连爱打扮且精明的马德里人也会在周末一家老小驱车赶来。天生艺术家气质的西班牙人将这里打造得艺术感十足,统一的摩尔风格建筑布局成“Γ”形,商店外墙统一粉饰为黄色或白色,在阳光下充满诱惑味道。开逛之前,一定要去服务台要一张购物村地图,然后根据你的停留时间做一个简单计划,从哪里开始逛起,重点是哪里,累了可以到哪里小坐片刻……

  LAS ROZAS汇集了众多国际大牌以及西班牙本土品牌,有Burberry、Versace、Hugo Boss、Kenzo、Zegna等,当然还少不了西班牙国宝级奢侈品牌Loewe和其他才华横溢的西班牙设计师作品。除了品牌外,所有逛客最关心的就是折扣,而常年4折左右的LAS ROZAS在这点上显然很厚道,也成为了这里备受称道的重要因素。

  折扣是王道

  一件经典Burberry风衣只要300欧,一套Hugo Boss西装还不到400欧,一只Loewe钱包竟然只要150欧……面对这样的便宜即使再理智的人也很难抑制冲动。除了看得见的实惠外,在西班牙购物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旅游者的退税额在欧洲国家最高,可达到13%。据说就连昔日皇马巨星贝克汉姆也常光顾LAS ROZAS购物村,感受愉快的购物体验。因此,你唯一要抱怨的就是时间不够多,信用卡额度不够高,或是晚人一步,与自己的尺码失之交臂的沮丧。没关系,这时就在购物村的露天餐厅坐下,点杯Espresso和精致甜点,舒缓情绪一并积蓄体力,再对着地图继续规划接下来的购物路线。

  对于游客来说,在LAS ROZAS尽情购物后,还可以去顺道游览毗邻马德里的中世纪古城托雷多(Toledo),不过这就意味着你的购物时间可能要被压缩,自制力不够强的最好找个人在身边及时提醒,以免贻误行程。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周日:11:00~21:00,周六:11:00-22:00

  交通:625路、628路和629路从马德里的Moncloa巴士站(每20分钟发车一次)抵达LAS ROZAS购物城大约需40分钟,票价3欧元。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出国购物  折扣  血拼